專業洗滌
去除氣味
環保組成
產品檢驗
專業洗滌 去除氣味 環保組成  
純天然組成
 

清潔劑廠商為了不同清潔劑的功能訴求而有不同的配方,但市面多數的清潔劑為了凸顯洗淨力或是潔白的功能以及產品利潤的考量下,往往使用了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化學原料或是副產品,像早期洗衣精會加上〝磷〞以增進洗後衣物顏色的亮度,或是一些人工香味劑去掩蓋衣物殘留的氣味等等…姑且不論這些人工化學物質在洗滌後會不會造成環境負擔,要是在洗滌後這些化學物質仍殘留在衣物上,對人體的皮膚或多或少就會造成影響
,有些人穿了這些洗衣精洗過的衣服,皮膚會過敏、發癢、起疹子就是這個道理。

28天自然分解
 

Sport-Wash 是開發之初就是標榜不殘留 (100% water rinse-ability),可自然分解 ( 28-day bio-degradable ),無人工香料添加的洗潔劑( no scent ) 。
因為它不殘留,你/妳 的皮膚也就不會再出現紅、癢…等過敏的症狀。
因為它可百分百自然分解,自然對我們居住的環境也就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專業洗滌 去除氣味 環保組成  
  本網頁請使用 IE4.01以上1024x768 High Color 解析度瀏覽

  總代理:采風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support@sportwash.com.tw